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咨询下做自体脂肪丰下巴适合哪些人群呢?
想咨询下做自体脂肪丰下巴适合哪些人群呢?

病情描述:下巴太低了,想通过隆下巴来解决这个问题,由于担心手术,因此想通过透明质酸隆下巴,我想问下自体脂肪丰下巴适合哪些人群呢?

47 2018-01-18
医生回答:   1、肥厚下巴:由于肥胖造成脂肪堆积或肌肉松弛所致肉鼓鼓的双下巴,充满赘肉,毫无美感可言的这一类人群;
  2、长尖下巴:下巴过长,给人以冷傲,矜持,不亲和的感觉,并且没有弧度,看起来面部轮廓生硬的广大女性;
  3、追美人士:每个人对美的追求都没有终点,全身上下就是下巴影响你的整个脸型的爱美人士,均可放心使用。
  4、短小下巴:由于先天遗传或者后天的意外伤害等原因,下颌骨发育障碍或受损而形成“短下巴”的这类人群;
  5、尖窄下巴:由于先天遗传的原因,下巴尖、窄,给人刻薄的印象,并且严重影响五官的协调性的这一类人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