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请教下做歪鼻矫正手术效果好不好?
请教下做歪鼻矫正手术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朋友天生就是歪鼻子,他一直很苦恼,听说可以做歪鼻矫正手术,他就想去试试,请问歪鼻矫正手术效果好不好?

187 2018-01-17
医生回答:   1、歪鼻梁整形术对畸形的鼻子的一种矫正的技术。由于效果好,恢复快,现在倍受爱美人士的青睐。歪鼻畸形是一种复合畸形,严重影响面容。歪鼻者的鼻中隔因扭曲,影响鼻腔通气功能,所以多数歪鼻者都需要主实施歪鼻整形术予以矫正。歪鼻畸形的形成与胎儿期或成长期的局部明显或不明显的外伤有密切关系。
  2、专家指出:矫正歪鼻的整形手术方法因歪曲程度而各异。鼻歪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折断鼻骨而让歪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移植软骨或真皮脂肪,或者会行假体置入隆鼻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术来矫正歪鼻。同时伴有低鼻梁在矫正歪鼻的同时行鼻梁垫效果很好果会很理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