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了解下做鼻骨整形手术有没有副作用?
想了解下做鼻骨整形手术有没有副作用?

病情描述:我朋友天生鼻骨有点畸形,长大后听说可以做手术,他想去试试,请问鼻骨整形手术有没有副作用?

153 2018-01-17
医生回答:   1、鼻假体偏斜:由于各人鼻形不同,鼻骨也可能不正,因此手术可能出现轻度偏,但一般不易查觉,但如果偏斜过大,往往超过5度,或出现晃动,则多数与手术有关,须要重新手术矫正。
  2、鼻尖红肿或顶破:多为硅胶假体隆鼻,如隆鼻没多久即出现多数是鼻假体的小柱过长,张力过大,刚开始没有,以后慢慢形成,可能是鼻头皮肤薄、硅胶鼻头小慢性切割而致,这种情况应尽早取出,或加垫软骨或组织补片。
  3、感染:感染会直截导致手术失败,因此手术要有严厉的消毒与防范措施,术后需注意局部的清洁干燥,应用抗生素可减少可能性。
  4、排异性:部分人对隆鼻材料可能出现排异,术前无法猜测,如出现表现为红、肿、流水等,轻度经输液或,重度则需取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