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请问做双眼皮埋线法术后该怎样护理?
请问做双眼皮埋线法术后该怎样护理?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埋线双眼皮,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请问双眼皮埋线法术后该怎样护理?

90 2018-01-17
医生回答:  1、做完手术后要注意加强肌肉的运动,求美者要不断做睁眼运动,方便伤口的愈合。
 2、要求求美者注意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忌辛辣、油腻、海鲜,以防造成的伤口发炎。
 3、安静舒适的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4、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5、需要求美者定期去医院做检查,以方便伤口的恢复。
 双眼皮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是也是需要由专业的整形医生来做,为了手术效果和安全,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有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医生来操作,这样可以保证手术的成功,规避手术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