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了解下做手术后形成重睑的样式有哪些?
想了解下做手术后形成重睑的样式有哪些?

病情描述:想去做双眼皮,请问手术后形成重睑的样式有哪些?

96 2018-01-17
医生回答:  内低外高型,多数人采用此种样式,尤其外眼角下垂者便是如此,此种双眼皮可使眼睛显得更大、更亮,活泼而有神。
 内高外低型,为外眼角过高者(俗称吊眼梢)的应选择此型,因为此型可弥补外眼角过挑的不足。
 内高外行型,有严重内赘皮的应选此型,此种双眼皮成型后有妩媚柔美之感,端庄贤淑之女士也应选此型。
 专家提醒:双眼皮手术是个简单易操作的手术,只要你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术前注意跟医师进行详细的沟通,危险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自身情况可能造成的危险,完全可以通过术前的检查和术后的护理来避免。所以双眼皮手术前要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如果求美者检查发现有凝血障碍、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全身性基础疾病的话,此时不宜进行双眼皮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