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问问做注射隆下巴会有疤痕吗?
想问问做注射隆下巴会有疤痕吗?

病情描述:本人的下巴有点短,而且一点也不翘,有时候看的是真的不好看,技巧你想去做个下巴,但是不了解,注射隆下巴会有疤痕吗?

158 2018-01-16
医生回答:   注射下巴是改变下巴部位缺陷的一种方式,在我们生活的周围很多女性因为下巴部位产生缺陷而非常无奈,下巴是一个可以突出我们脸部立体感的重要部位,也是可以让我们的脸庞变得很性感很吸引人的一个部位。因此采用手术的方式来改变这个部位是很多爱美人士让自己变漂亮的一种手段。

  注射下巴的优点就是在术后不会有疤痕产生,并且术后效果非常明显。但是在术前我们应该要做一个全身检查,因为一些患有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等全身性疾病的人是不适合进行此项手术的。还有一些有疤痕体质的人也不适合进行此项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