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请问做超声波去眼袋效果好吗?
请问做超声波去眼袋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较近上班天天加班熬夜,导致出现了很多眼袋,也消不了,准备去做超声波去眼袋,超声波去眼袋效果好吗?

41 2018-01-15
医生回答:   1、"超声波"是一种声波,是利用超声波的"空化效应"和"共振原理"来去眼袋的。通俗就是通过仪器振动模式进行体外按摩的方式,使眼袋眶隔内的脂肪体积变小,从而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本技术是国家专利,需要做一次,效果保证终身。
  2、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是医生事先和爱美者进行一个详细的去眼袋手术方案确定,然后通过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的切口,手术再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然后用超脉冲c02收缩真皮组织。这种超声波去眼袋的方法的效果能保证不会出现睑外翻、切口疤痕、眼轮匝肌损伤、下睫毛脱落、球后出血等严重后遗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