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去眼袋手术后需要做的工作有什么?
做去眼袋手术后需要做的工作有什么?

病情描述:请问做去眼袋手术后需要做的工作有什么?

131 2018-01-14
医生回答:   在成功的完成去眼袋手术后,术后的护理工作被我们提上了日程,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听听专家对此的建议。

  做完去眼袋手术后,应注意休息,尽量少看书、电脑、电视,有利于消肿;口服消炎药3天左右;可用冰袋冷敷手术区,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一般术后5天即可拆线。

  经过去眼袋手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手术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

  同时,专家也提醒广大求美者,去眼袋手术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只有通过临床经验丰富,正规医院的医生对不同情况的正确判断才能获得优等美容效果,同时避免手术的并发症发生。

淮安医院祛眼袋 :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1150/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096/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924/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92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