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袋形成原因分几种?
眼袋形成原因分几种?

病情描述:请问眼袋形成原因分几种?

143 2018-01-14
医生回答: 眼袋的形成原因有多种,导致它的表现形式也多种多样。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眼袋形成原因分几种?

  1. 不良生活习惯形成

  眼眶周围有一层海绵状的脂肪,它对眼睛有保护作用,一旦脂肪层储水,浮肿就会出现,睡眠少、饮酒过度或食用盐分过多等原因皆会造成眼袋。

  2. 轻微眼袋

  一般会在早上10点左右自然消失,这通常是由于睡觉时体液集中在眼部所致。起床后,这些体液就会从脸部流走,浮肿随之消失。

  3. 过敏所致眼袋

  灰尘、花粉、食物过敏都有可能导致眼浮肿。如不及时治好,暂时的浮肿有可能发展为长期性的。

  4. 过度疲劳形成眼袋

  熬夜、失眠等使眼部肌肤变脆弱,眼部浮肿、眼袋就会乘虚而入。


淮安医院祛眼袋 :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1150/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096/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924/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92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