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眼袋手术有没有后遗症?
做眼袋手术有没有后遗症?

病情描述:请问做眼袋手术有没有后遗症?

129 2018-01-14
医生回答: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是生活作息的不规律,眼袋也就出现了,针对碍眼的眼袋,很多人都会进行去眼袋手术,那它有没有后遗症呢?

专家指出,去眼袋手术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去除眼袋,但是凡事都有好有坏,但是一些不良的主观因素还是会导致去眼袋手术后遗症的出现:

    1、一般去除眼袋手术后,眼睑外翻、睑求分离,并且会出现畏光、眼酸,以及眼不适的不良反应。这主要是由切皮时切除过多,或缝合时相关组织缝合过紧有关。这是去眼袋手术比较严重的后遗症!
 
    2、去眼袋手术后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患,较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如果跟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往往酿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后出血青肿,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
 
    3、去眼袋手术时离眼睑太宽,标准是1-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那么疤痕会明显的,十分影响美观,这就得不偿失了!
 
    4、眼袋矫正不够。多为方法选择不当,即任何眼袋均从眼内切口去脂,未考虑皮肤、肌肉的松弛问题,或脂肪、眼轮匝肌去除过多而至眼窝内陷。
 

    任何一项手术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较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

淮安医院祛眼袋 :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1150/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096/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924/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92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