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淮安俏美眼袋安全吗?
淮安俏美眼袋安全吗?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去淮安俏美做眼袋,请问哪里好不好?有什么好的专家?

129 2018-01-14
医生回答:  想要知道这种手术是否安全,现在我们就来看关于具体的去眼袋手术的过程。根据皮肤松弛的程度以及睑袋的解剖类型,眼袋手术可选择内切口法或外切口法。


    ①内部切口去眼袋法:适用于睑脂肪较多、皮肤松弛不显着的患者。先对眼部施行局部浸润麻醉,然后在下睑板近穹窿侧切开睑结膜,用眼科剪剥离眶隔膜,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达到去眼袋效果。

切口在结膜下,表皮不留下任何切口痕迹,去眼袋手术后无明显水肿,恢复快,术后即可上班,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②外部切口去眼袋法:外切口手上适用于皮肤松弛比较明显的患者。这种去眼袋手术的具体操作是:沿眼睑缘下2至3毫米切开,再向外延深至眼角纹。通过切口使重垂的脂肪疝出,钳夹切除并严格止血。

  而后,再根据眼袋形成程度,适当处理眼轮匝肌,切除多余的皮肤。对于眼轮匝肌的处理可使去眼袋手术效果更持久。

  了解了去眼袋手术的过程之后,大家还应该清楚,去眼袋手术适应范围:对主要是眶脂过多,并无眶隔、肌肉及皮肤松驰,故去眼袋手术采取睑结膜入路,切除过多的眶脂,效果好,无皮肤切口瘢痕。

    部分眼轮匝肌肥厚的可行眶外皮肤切口入路,剪除多余肥厚的眼轮匝肌。对中、老年型选用传统的去眼袋手术,包括切除部分眶脂、悬吊眼轮匝肌、切除松弛皮肤与眼轮匝肌。

  另外,淮安俏美整形美容医院的眼部整形专家还指出,大家不仅要了解去眼袋手术的过程,更应该知道去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这样可以让去除眼袋的效果更理想。


淮安俏美医院: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096/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