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请问做鼻骨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请问做鼻骨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朋友鼻骨受过伤,现在准备去做鼻骨整形手术,请问鼻骨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83 2018-01-14
医生回答:   1、由于先天性或后天外伤形成的鼻骨畸形或鼻缺损,都会影响面部美容情况,所以鼻骨整形是你美化面部形象的的选择,鼻骨整形是针对鼻骨进行的整形手术,鼻骨整形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鼻骨整形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畸形,甚至鼻骨整形有助于减轻一些呼吸问题。
  2、鼻骨整形也即是通过手术的手段来美化鼻子的形态, 如果存在某些先天性、外伤后的形成的畸形鼻骨整形也能矫正,术后的鼻子会显得高挺,特别好看。
  3、鼻骨整形后头几天的肿胀和青紫可能使你忘记你的鼻子将会变得好看。实际上有许多整形外科的病人都会在术后的头几天感到沮丧,这是非常正常的并且可以理解。休息可以使这段不愉快的沮丧期平稳地度过。你的鼻子会一天一天的好看起来,精神也会逐渐地好起来,经过1-2周后,你将会像没有做过手术一样。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