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了解下做割双眼皮后能吃止痛药吗?
想了解下做割双眼皮后能吃止痛药吗?

病情描述:今天做双眼皮的时候没感觉到痛,术后疼痛就开始了,我打算买止痛药,请问割双眼皮后能吃止痛药吗?

162 2018-01-13
医生回答:   虽说,在割双眼皮的过程中会打麻醉不会有疼痛,但是做完之后麻醉会过去,这个时候会有肿胀的抻拉感,不过疼痛是可以忍受的,所以止疼药是没有必要吃的。而且,止疼药不是乱吃的,有一些止疼药的成分还会加重伤口出血,并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当然,如果是对割双眼皮感到恐惧,一定要服用止疼药的,一定要根据医生的建议,通过医生的处方来慎重的服用,这样才能更好的缓解手术的疼痛,针对不同的眼部情况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方法以及术后护理,这样就可以达到完美的双眼皮效果。
  另外,割双眼皮之后会出现一些肿胀,可以做冰敷的方法来缓解肿胀,还可以吃一些消炎的药物,这样就会有利于眼部的恢复,在肿胀的过程中是可以得到缓解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