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问问做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的费用是多少呢?
想问问做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的费用是多少呢?

病情描述:上学的时候同学就总是喊我太平公主,因为胸部真的很小,从事工作后发现真的很不美观,所以上周鼓足勇气准备去做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请问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的费用是多少呢?

109 2018-01-13
医生回答:   1、自体脂肪隆胸价格与注射脂肪量有关,要求注射大量得脂肪,那就需要抽取多处得脂肪来用于注射,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得费用自然就高了。不过此术要注射多次,一次的价格是不太高的,一般消费者都可以接受。
  2、自体脂肪隆胸价格与抽脂部位有关,不同的手术部位抽吸得脂肪颗粒质量不一样,质量高的脂肪颗粒术后脂肪成活率高,效果自然就好,费用也就较高。
  3、自体脂肪隆胸价格与医疗机构有关:当求美者选择的医疗机构不同时,自体脂肪隆胸的价格也就不一样了,好的正规的医院在各方面都强于小的诊所或是美容院,当然,手术效果和安全性也是可以得到大大的保障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