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我想问下做膨体隆下巴手术有哪些优势?
我想问下做膨体隆下巴手术有哪些优势?

病情描述:我的下巴太圆了了,不好看,想做个下巴手术,想了解下膨体隆下巴手术有哪些优势?

154 2018-01-12
医生回答:   1、同时我们使用这种材料可以使得我们的身体没有排异的感觉,就好似我们自己的软骨被移植进行一样。
  2、这类假体填充材料的边缘比较柔软,不像其他的手术材料会有明显的边缘界面,所以在手术植入之后我们对于这种材料的感觉就会更加自然。
  3、膨体丰下巴整形的材料上有独特的微孔设计这个特殊的结构,可以使得我们的身体血管组织长经过一段时间的生长,可以使得我们的假体与人体组织融为一体这样在手术之后我们的手术部位就可以有更加逼真的手感了。
  4、膨体丰下巴时就会具有很好的稳定性,这种材料不容易活动,我们摸上去的时候就好像人体自身的软骨,这样我们在膨体丰下巴整形之后,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