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请问自体脂肪丰下巴手术效果好吗?
请问自体脂肪丰下巴手术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下巴太低了,想通过隆下巴来解决这个问题,由于担心手术,因此想通过透明质酸隆下巴,我想问下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好吗?

127 2018-01-12
医生回答:   1、自体脂肪丰下巴,是指将人体某些部位(如大腿、腹部、臀部)多余的脂肪用负压法抽取出来,然后将经过冲洗、过滤、纯化后的脂肪颗粒注射到面部下巴,来达到丰下巴的目的。自体脂肪丰下巴,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损伤小,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它的很大优点就是填充的材料是自身的脂肪,取于自身,用于自身,安全性非常高,排斥性低,增强了手术的安全性,术后的效果看起来非常自然。
  2、体脂肪丰下巴的伤口约0.5cm,丰下巴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平衡,对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觉。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怎么样?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效果是无需口内切开,不用缝也不用拆线,没有体外异物植入,求美者心理容易接受,且术后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显着效果。
  3、传统的丰下巴方法相比,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很多的优点。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怎么样?首先,脂肪颗粒为自体组织,无排异现象,其物理学特性要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其次,取材容易,因为可以提取爱美者身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操作也简便。较后,自体脂肪注射后,没有明显的疤痕,而且术后效果自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