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假体硅胶和膨体哪个好?鼻子假体能带一辈子吗?
鼻子假体硅胶和膨体哪个好?鼻子假体能带一辈子吗?

病情描述:鼻子假体硅胶和膨体哪个好?鼻子假体能带一辈子吗?

14 2022-03-10
医生回答:


鼻子假体硅胶和膨体两个都是比较好的,没有办法做区分。硅胶和膨体材质是目前医学上认为安全性比较高的两种假体材料,基本不会产生毒副作用。把这些假体材质放置到鼻子以及鼻尖部位之后,能够达到让鼻子变饱满的效果,也能使鼻子变得更加的坚挺。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用力的揉搓。

理论上讲,假体隆鼻效果可以维持终身,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假体可能会有一些质变,一般会建议女性每隔10年更换一次假体,鼻部也可以缓解一下压力。

  假体隆鼻分为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

  1、硅胶隆鼻较常见的一种隆鼻,是将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从而使鼻梁或鼻尖凸起改变鼻子形状。对于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可单纯施此种手术。

  2、膨体隆鼻是将柔软、多孔的聚四氟乙烯填充进鼻部,从而起到自然的隆鼻梁、鼻尖的效果。

  3、自体软骨来自于自体组织,无排异性。适用于鼻形的整体塑造以及专门的鼻尖塑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