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女孩割双眼皮合适年龄是什么时候?是不是越早越好?
女孩割双眼皮合适年龄是什么时候?是不是越早越好?

病情描述:女孩割双眼皮合适年龄是什么时候?是不是越早越好?

20 2021-12-01
医生回答:

  女孩子割双眼皮的优等年龄一般在18周岁到30岁之间,并不是越早越好。这个年龄阶段的女性身体各方面都已经发育成熟,体质也比较好,身体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割双眼皮一般都能取得不错的效果,术后恢复速度也很快,容易出现风险和并发症。

  如果女孩子年龄在18岁以下是不适合的双眼皮的,因为这个时候身体各项器官没有发育成熟,还会有轻微的改变,如果割双眼皮,对正常生长发育不利。年龄太小肌肉皮肤包括眼睛的发育尚未定型,故不建议18岁以下患者做双眼皮手术。50岁左右皮肤严重松弛者所做双眼皮的类型、手术的方法和技术不同,需考虑皮肤的松弛、肌肉的松弛、脂肪的突出等问题,以眼睛年轻化为主,而18岁至30岁双眼皮手术以年龄段为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