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头发种植?头发种植会破坏原有的毛囊吗?
什么是头发种植?头发种植会破坏原有的毛囊吗?

病情描述:我想了解下头发种植的原理是什么?会让我脆弱的头发雪上加霜吗?

29 2022-03-10
医生回答:

头发种植指的是运用自己身体毛发移植的原理,通过采取后枕部的长期性生长的健康毛囊,将其移植到没有头发的额部或者是头顶部,这些被移植过去的发根可以在新的秃发部位继续生长,只是没有正常的头发密集。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移植过去的头发的生命力仍和在周边时一样,可以生长不易脱落。植发成活率可达80%-90%。植发首先需对患者进行评估,若其头发稀疏、生长休止,且枕后头发致密,一般可判断其适合植发。可将其后枕部的头发通过一定的比例均匀取材,然后按照发根的方向规律地种植。

植发是将健康毛囊种植到脱发部位,不会对原有头发的毛囊产生破坏,所以植发对原生发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如果您的头发比较少,而且头发比较严重,可以通过种植头发的这种方式可以有效地改变您头发特别少的这种情况,可以使您的头发变得更加的浓密,您也可以根据自身毛囊的实际情况来采取适合您的方式进行生发,采取适当的方式进行改善和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