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齿抛光需要多长时间?牙齿抛光需要多久?
牙齿抛光需要多长时间?牙齿抛光需要多久?

病情描述:请问牙齿抛光需要多长时间?牙齿抛光需要多久?求解答!

58 2021-11-30
医生回答:

      精细的砂纸、光油,喷漆,我抛光的是平板电脑的塑料后壳,先用细砂纸(这里也可以用那种洗碗用个绿色的那种布,好像是什么瓜之类干了的那种,那种效果好点)打磨一下脏的地方,之后,用一块布,弄点牙膏,粘点水,在外壳上,圆状的的轻擦,之后,拿布把牙膏弄点,用面巾纸把剩下的水分之类的吸附掉,这里喷漆不是普通的那种喷漆,用的是一种透明的,喷漆,主要是喷漆一个表面(因为我的平板电脑后壳是白色的,所以用透明的),喷漆一般外面有卖6元一罐,喷漆好后,等一两个小时再用另一种喷漆,叫光油(透明的光油喷漆想保护壳差不多,另一种喷漆效果跟磨砂的一样)喷一下,之后等一小时左右,再喷一次光油,美化一下,之后放阴凉的地方放一天就行。

  牙齿抛光就是针对于牙齿表面不光滑,把牙齿洁治干净以后使用矽离子或者抛光杯进行抛光,使牙齿表面变的光滑,达到美观牙齿等功效。牙齿抛光就是牙齿在龈上洁治后,使用磨光器,如橡皮杯轮将其置于手机弯机头上,蘸拋光糊剂或牙膏,低速旋转摩擦,抛光牙面。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洁白无瑕的牙齿,但是大多数人的牙齿是又黄又黑的状态。为了有效改善这一现象,许多爱美者选择牙齿抛光术。

  一、牙齿抛光手术时长

  一般情况下牙齿抛光手术时长为60分钟左右。

  二、牙齿抛光风险

  牙齿抛光风险:

  1、菌血症:牙龈组织造成损伤,有导致菌血症的可能。

  2、硬组织丢失:手术过程不可避免的导致部分表层脱矿的硬组织丢失。

  3、牙齿过敏:会引起患者敏感症状,以牙颈部明显。

  三、牙齿抛光术前注意事项

  术前禁抽烟、喝酒。

  四、牙齿抛光缺点

  1、对牙齿损伤较大。 2 、治疗范围相对较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