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龈下刮治术需要多久?龈下刮治多久牙龈恢复呢?
龈下刮治术需要多久?龈下刮治多久牙龈恢复呢?

病情描述:龈下刮治术恢复的时间是什么时候?龈下刮治术多久才能恢复好呢?求解答!

49 2021-11-30
医生回答:

       龈下刮治,牙龈两天左右开始慢慢的恢复,4-5天左右能从根方开始有新的结合上皮增生,进行慢慢的恢复,2-4周左右牙龈能够逐渐的恢复健康,牙周袋会变浅,附着也会出现增加的现象,而深的牙周袋变浅的效果是特别显著的,所以这时一般不能再探诊牙周袋,

  刮除齿龈后3-6个月,牙槽骨恢复正常。在进行龈下刮治术时,除刮除附着于牙体表面的牙石外,还应进行根面平整,刮除病牙骨质,同时修整光滑,有利于新形成的牙龈组织与牙体表面逐渐形成牢固的附着。牙周袋内渗出物减少,牙龈组织表面糜烂不再出血,初步愈合,牙龈软组织新生血管及纤维,大约一月后牙龈高度恢复。病程较长者,刮除后加用诱导牙龈增生的骨膜,3-6个月后牙龈恢复正常。

  牙龈刮治后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就可以恢复。具体恢复的时间也是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每个人体质有所不同,恢复的时间就会产生差别。牙龈刮治也属于比较常见的改善牙齿附着物的一种方式,让牙齿恢复健康美白的状态,让牙齿看起来会更加的漂亮,牙龈刮治之后要做好口腔清洁。

  龈下刮治术一般在两千至三千元,不同地区,不同级别的医院费用也会不同,牙周的炎症程度不同收费标准也会不同,建议你去当地正规医院具体咨询一下,医生也可以根据你的情况给出更具体的诊断方法和价格,龈下刮治术,术后要定期口腔检查,清洗牙结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