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虫牙怎么治?我妹妹每天都牙疼的哭出来了。
虫牙怎么治?我妹妹每天都牙疼的哭出来了。

病情描述:我妹妹之前糖果吃太多了我们也没怎么注意,现在虫牙长的她几乎天天晚上都要哭。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她的虫牙?

19 2020-06-02
医生回答:

我给你 几个治疗虫牙的方法

1、树脂充填术:

适应症:浅龋蛀牙 (浅龋:牙齿表面发黑有孔,但尚未蛀坏到神经,牙齿无痛感)

修复技术:树脂充填

2、嵌体修复:根据牙齿缺损部位窝洞的形状,用全瓷制作出来相应的修复体,粘结在缺损部位。

适应症: 各种牙体缺损较为严重,嵌体修复耐磨,不脱落无需二次充填,使用年限较长,多用于后牙修复。

修复技术:瓷嵌体

3、根管治疗:

适应症:☆深度龋齿 ☆牙髓坏死 ☆急/慢性牙髓炎 ☆根尖周炎 ☆牙髓外漏

自我诊断:突发性或遇冷热刺激而疼痛;夜晚疼痛升级,不能入睡;牙疼导致面峡部肿胀疼痛使咬合无力,甚至不能正常进食。

技术:显微根管治疗

4、种植牙

适应症:单个或者多个牙缺失、压根无保留价值

自我诊断:需要到专业牙科医院进行检查骨脊宽度,骨量情况,牙齿位置,对颌关系。

技术:无痛种植牙

当然,平时也要控制你妹妹对甜食的注意,记得每天勤刷牙。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