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50天左眼睛不消肿
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50天左眼睛不消肿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做了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50天,左眼睛不好,形态向上挑,一直肿晚上会好点,双眼皮头粘连了,双眼皮能不能消肿了是不是失败了

33 2019-03-25
医生回答:

1、注意预防发炎,割双眼皮手术后的姿势也需要注意,例如低头看书或趴着等姿势,都会加重肿胀,所以较好仰着头,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垫高自己的头部,这有助于尽快消肿。

  2、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点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肿胀。

  3、手术以后千万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毕竟是做手术,手术当日伤口肯定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必须要注意

具体要去医院检查下会有具体原因及情况告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