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术后鼻子痛的睡不着
隆鼻术后鼻子痛的睡不着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 我刚做的耳软骨隆鼻 我现在是第三天晚上之前只过医院给我两片止痛药 但是今晚晚上又疼了 疼的睡不了 看到有的人4天就把鼻子上胶带都撤掉了 想问问 这种情况怎么办 医院说不让随便吃止痛药 在外地做的手术 准备找个本地的医院 不知道去哪个号 整形的医院已经做完了 不能爱接待我 不知道哪个大医院有整形科

27 2019-03-24
医生回答:

  你好,手术方式隆鼻,需要2周左右恢复自然,完全恢复需要3-6个月左右。注射方式隆鼻,就不需要特殊恢复时间,注射后注意个别事项即可。

  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保持伤口清洁,以免污染。

  手术后发制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这样有利于隆鼻消肿,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隆鼻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头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通常拆线后就能逐渐消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