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部热玛吉副作用
眼部热玛吉副作用

病情描述:眼部热玛吉副作用 1、塑美极治疗后有暂时的红肿现象的发生,是很正常的。注意术后1周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建议暴晒。 2、手术前保持皮肤、毛发部位清洁卫生,手术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 3、手术也会在术前要与你的主治医师充分的沟通。

60 2018-07-07
医生回答:

眼部热玛吉副作用

1、塑美极治疗后有暂时的红肿现象的发生,是很正常的。注意术后1周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建议暴晒。

2、手术前保持皮肤、毛发部位清洁卫生,手术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

3、手术也会在术前要与你的主治医师充分的沟通。

4、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较少敷用面膜3次

5、治疗后一星期内避免用热水洗脸,免泡温泉,桑拿等,要加强保湿,出外也要加强防晒。

6、一星期内不要吃酱油等色素重的东西,不要喝酒、吃辣椒。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