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样去眼部细纹
怎样去眼部细纹

病情描述:女人都天生爱美,当然不愿意看到自己的眼部悄悄爬满了皱纹,可是由于现在环境、空气不好,生活工作压力也大,都会导致眼部细纹。那么怎么去除眼部细纹呢?这真是一件令人伤脑筋的问题。女性一旦眼部出现细纹就会显得衰老了很多,下面我们谈谈怎样去眼部细纹?

40 2018-07-06
医生回答:

1、选择合适的眼霜

  眼部皮肤十分纤薄,在选用护理产品时更要注意。一般应选用不含油脂、含维生素E颗粒、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部修护品。这样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在细心的呵护下,变得紧实而有弹性。

2、补充眼部水分

  消除眼角皱纹要补充眼部水分,必须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养成用眼霜的好习惯,滋润型的眼霜是护肤的常备武器。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较后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3、眼部按摩

  做个简单的1分钟眼部按摩,可以帮助眼周血液流畅循环。你可以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按眼眶,舒缓眼部组织。再由系宰踬麒鼻梁处开始,用中指轻柔地按压眼睑,由内眼角按转至眼尾。较后从外眼角开始,用中指轻柔地按压眼睑,由眼尾按至内眼角。

4、拍打按压

  通过拍打按压眼周肌肤消除初期或不太严重的眼部老化问题。由于压力、血液循环不畅、干燥而形成的眼周肌肤问题,可以通过按压来改善。晚上沐浴后,肌肤得到了充分的温热,这时便可以通过按摩来改善眼部问题。眼周卸妆要仔细彩妆品对眼周的肌肤伤害很大,眼部的皮肤本身就比较薄嫩,因此卸妆要特别小心,选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而特别是在对化妆棉的选择上要尤其的重要,要选用密合型的化妆棉,这样才不会把棉絮粘在眼睛和睫毛上。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