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眼袋皱纹怎么去除
下眼袋皱纹怎么去除

病情描述:一个完美的容貌是很多人都想要拥有的,但是如果没有一双好看的眼睛,完美的皮肤这都是不协调的,即使你拥有了大大的眼睛,如果旁边出现皱纹的话,也是对整体的美观程度和个人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很多人就会选择各种方法来去除眼周围的皱纹。

45 2018-07-04
医生回答:   激光去眼部纹皱纹通过激光热能转化刺激皮肤细胞,让眼部皮肤产生胶原纤维,利用胶原纤维的弹性,紧致眼部,提升眼角,从而彻底清除眼部细纹,让年轻重现,这就是激光去眼部纹的过程。激光去眼部纹效果立竿见影,去眼部纹速度快、创伤小、没有疤痕的困扰,同时在去眼部纹的同时也美化了皮肤,让眼部摆脱了黑眼圈的困扰。除了去眼袋纹之外,激光还能去除面部皱纹、颈部皱纹、各种色斑、缩小毛孔等等,都是基础的皮肤美容手术。除激光去眼部细纹之外,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爱贝芙等也是目前流行的有效的方式。除美容外,生活中,注意作息规律、避免眼睛疲劳、适当按摩眼周、合理使用护肤品护理眼周皮肤、使眼周皮肤保持水分充足状态等,对预防和改善眼周细纹有一定好处骤也是非常关键的。激光去眼部纹皱纹的效果是很好的,时间短,去创伤,术后效果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