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背部吸脂的特点及手术并发症
背部吸脂的特点及手术并发症

病情描述: 为了保证手术顺利进行以及自身安全,在进行一场手术之前,了解手术的特点及手术并发症是非常有必要的。哪怕是习以为常的整形手术。尽管现在微整形越来越流行,但是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就好比夏天即将来临,很多人选择通过背部吸脂手术减肥,那么,又有多少人了解背部吸脂的特点及手术并发症呢?或许有的人说,我只在乎结果,只要效果好,没有必要去了解这些。这种想法显然是不正确的,往往一些人们的忽视,很容易给手术带来风险,那么现在就来看看背部吸脂的特点及手术并发症有哪些呢?

133 2018-07-11
医生回答:

  背部吸脂这种手术可以起到使下垂的背部上翘,看上去更美好。手术不仅可以去除背部多余的脂肪,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收紧背部松弛的皮肤,美化背部线条,塑造完美背部曲线。效果持久不反弹。以往的减肥方法可以快速的减肥,是因为减掉的是人体的水分,不过很快就会反弹。手术创伤小,安全性高,所以手术后恢复的速度很快,不需要注意,治疗结束后就可以回家,不影响工作。但是手术容易伤口感染以及术区皮瓣损伤,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并遗留瘢痕,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非常重要。


  以上就是背部吸脂的特点及手术并发症的介绍,背部吸脂是吸脂手术中面积很大的,所以选择隆鼻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如果对背部吸脂还有任何疑问,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