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背部吸脂减肥的术后护理是怎样的
背部吸脂减肥的术后护理是怎样的

病情描述:背部吸脂减肥目前已经是背部减肥的一股潮流,它是背部脂肪堆积人士的福音,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一款针对背部脂肪而设计的减肥方法,所以当背部吸脂减肥术横空而出时,众多女性已经成为了它的铁杆粉丝。但是在跟风的同时,我们也要增加对背部吸脂减肥的了解,这样不现有利于让医生为我们制定更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还增加了手术的成功率。一台手术的成功,不管要靠医生的努力,更多的时候还需要术后的护理,才能更好的促进手术恢复,那么背部吸脂减肥的术后护理有哪些呢?

105 2018-07-11
医生回答: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  

2、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  

3、有些手术患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患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5、背部吸脂手术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患者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以上就是背部吸脂减肥的术后护理的介绍,背部吸脂减肥的效果和护理的很有关系,所以一定要注意护理方式。如果对背部吸脂减肥还有任何疑问,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