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背部吸脂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什么
背部吸脂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什么

病情描述: 由于现在整形失败案例依旧不少,所以很多人对整容都是望而止步,不敢亲易尝试。但是,夏天即将来临,为了不暴露出脂肪堆积的虎背熊腰,很多人都选择冒险,进行时下较为流行的背部吸脂。由于背部吸脂的效果非常明显,而且恢复很快,所以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但是对于那些望而止步的人来说,一定要对这项手术有十分的把握,才回去尝试。这时候了解背部吸脂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就显得格外重要。因为只有了解手术注意事项,才能增大手术的成功几率,帮助术后恢复。那么背部吸脂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61 2018-07-11
医生回答:

1、手术之前一定要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自己没有任何的脏器性疾病;  

2、女性一定要避开月经期;  

3、手术之前要注意休息,调整自己的状态。不能服用会使血液凝固功能降低的药物,比如阿西匹林等。  

4、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并保持良好休息  

5、有些手术患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患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以上就是背部吸脂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的介绍,为了确保手术的成功几率,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抽脂。如果对背部吸脂减肥还有任何疑问,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