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背部吸脂如何进行有哪些护理是什么
背部吸脂如何进行有哪些护理是什么

病情描述:“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曼妙的身材,可以吸引更多的目光。但是现实中,由于各种原因,我们的身材总是达不到自己的理想状态,不是这里脂肪多,就是那里脂肪多。特别是背部,完美纤细的背部是多少人的向往,但是背部确实较难减的一个部位,无论是节食还是运动,通通对他无效。这时候你可以试一下背部吸脂。但是手术是否成功不仅取决于医生,更重要的是术后护理。尽管背部吸脂具有操作快,恢复快的特点,但不代表它术后不需要护理,那么背部吸脂如何进行有哪些护理?

113 2018-07-11
医生回答:

1、背部吸脂术后,可能有些患者会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患者应该即时在局部垫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2、背部吸脂术虽然是属于低创性手术,但它也会损伤毛细血管和小血管,也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少量的出血是避免不了的,所以在术后不要着急洗澡,如果伤口部位有不干净的东西,可以先用盐水擦一下。  

3、背部吸脂三天后,包扎的敷料就可以清除了,如果发现吸脂部位有干燥情况,可以涂用护肤膏。  

4、背部吸脂后,尽量在恢复期间穿上瘦身衣,这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5、在恢复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品以及剧烈运动。


  以上就是背部吸脂如何进行有哪些护理的介绍,为了确保手术的成功几率,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抽脂。如果对背部吸脂减肥还有任何疑问,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