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尖整形修复
鼻尖整形修复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去做一个鼻尖整形修复,能不能让我了解一下什么是鼻尖整形修复?

127 2018-07-10
医生回答:

  鼻尖整形修复手术根据鼻尖不同的情况设计手术方案:

  低鼻尖修复术:

  鼻尖美学形态呈锥体状,鼻尖低平或钝平(猪鼻子)给人不美观的视觉感,通过微创切口垫入假体或自体软骨,还可以通过延长鼻小柱手术,塑造出自然的挺俏鼻头形态。

  超高鼻尖修复术:

  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

  钝平鼻尖修复术:

  仰视观察时,美学上的标准鼻尖呈锥体状,有悖于此的钝平鼻尖显然不美。有些人找到美容外科医生说:“请把我的‘猪鼻子’改一改”。此言道出此类鼻子到了非做手术不可的地步。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尖较低,可移植软骨。

  肥厚鼻尖修复术:

  人们俗称这类鼻子为“蒜头鼻子”,治疗这类鼻尖的手术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l/2—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加固鼻孔或横鼻孔还不能变成纵向,则在鼻翼基部做楔形切除;如鼻尖欠高,可将切下的软骨垫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尖。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