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歪鼻矫正术后遗症
做歪鼻矫正术后遗症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做歪鼻矫正手术后有哪些后遗症?

59 2018-07-15
医生回答:

       一般来说是没有什么风险的,但也不会排除意外,所以还是会有少数人会出现一些症状,如:

1.局部肿胀:一般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排除感染的可能,可以用热敷的方法加以解决;  

2.局部淤血: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感染:正常的手术往往不会出现感染现象,但如果术后不注意保护伤口,会出现感染现象,导致鼻部肿胀,疼痛;  

4.手术后皮肤会受到破坏,手术后可能会使面目表情有点僵硬;  

5.手术后的鼻部会变得比较脆弱。后遗症出现的几率是非常小的,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会有风险的,歪鼻矫正手术并不复杂,对于软骨部偏斜,需要在鼻孔内做切口便可以。一般来说,歪鼻矫正手术对各种天生畸形或者有着比较好的效果,也是相对安全的。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食物。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详情请咨询400-0827-7957!!!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