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鼻部矫正多少钱
做鼻部矫正多少钱

病情描述:一个高挺的鼻子会使人更加有气质。鼻子的外形是不是好看,就和我们面部的协调有一定的关系,塌鼻梁的出现,会让我们整个面部看上去并不是特别的立体,而且也会影响到我们个人的外形,每个人都是爱美的,不论是男生或者是女生,不论是老少都有爱美的权利。我们的鼻子通常都不会太挺,是属于比较扁平状态,这样的鼻子,对于对比欧美人来说就不会太好看。鼻子在受到外力撞击的时候,较容易出现的一种情况,就是歪鼻,歪鼻的出现,要想恢复到原先的状态,那么***的方法就是选择歪鼻矫正手术,通过专业的整形医院就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完成这项手术,那么做鼻部矫正多少钱?

154 2018-07-04
医生回答:

  一般价格是在5000到8000左右不等。首先与医院的设备有关,每个医院所使用的设备也有区别,设备的好坏是由高级性、新旧程度、品牌种类来决定的。

        当然,好医院的设备也是好的。因此这一点我们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其次与地区有关,如果所处的地区不同,收费也会有所不同。内地的消费水平低,所以价格会相对廉价。但是通常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首先在大城普及,所以大城会有更好的医疗设备和医生,所以整形的价格自然有所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