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鹰钩鼻隆鼻术前注意事项
鹰钩鼻隆鼻术前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 我想了解一些关于鹰钩鼻隆鼻术前的注意事项

48 2018-07-13
医生回答:

  鹰钩鼻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1、鹰钩鼻矫正术前要注意检查身体有无慢性疾病等,一般像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是不可以选择手术治疗的,还有有鼻炎的患者要在治疗后在选择鹰钩鼻矫正术。

  2、在鹰钩鼻矫正术前一段要注意保持鼻腔的清洁。因为手术是在患者的鼻子内进行的,所以一定要让鼻腔保持清洁,才能更好的进行手术。

  3、由于鹰钩鼻矫正术对鼻骨或者鼻软骨等组织的创伤比较大,在鹰钩鼻矫正术前如果能做一个电脑模拟设计就做好了,做好了这个设计后,就可以按照它来进行手术,这样不仅鹰钩鼻矫正术的效果好,而且对鼻子其它部位的伤害也比较小。

  鹰钩鼻矫正方法:

  1、鹰钩不太严重,鼻子不宽的情况;这种情况先清除鹰钩,在上面插入保形物就可以很容易地矫正。这时不完全清除鹰钩,只依赖保形物,也能有很好的效果。

  2、鹰钩严重,鼻子肥大的情况;持有这种长期性鼻子的女性,如果让她们在面部选择较情结,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鼻子。从这情结中逃脱吧。这种情况先把鹰钩部分露出后,清除软骨和鼻骨部分,把往外露出的鼻子部位,在鼻骨处,人为地给骨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