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治狐臭多少钱
治狐臭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治狐臭多少钱?

95 2018-07-19
医生回答:

  一、微小切口大汗腺清除术治疗狐臭,方法是在腋下作一麦粒大小切口,用汗腺清除器进入腋下皮肤,仔细将汗腺破坏并清除出体外,达到治疗腋臭目的,价格方面可能会偏高。

  二、狐臭的药物注射法治疗,利用药物的药理特性使皮下组织纤维化、蛋白质变性,使大汗腺萎缩和导管闭塞,从而抑制大汗腺的分泌,达到治疗腋臭的作用,但是注射法治疗狐臭掌握不好会造成深部神经、血管损伤或皮肤的坏死,现在逐渐被淘汰。

  三、激光治疗腋臭,是用激光高能瞬间碳化破坏皮肤上的汗腺,其特点是治疗快、不出血。治疗效果较为可靠,其缺点是损伤面积大,激光烧灼皮肤的深浅度,经验不足者很难掌握,易遗漏大汗腺,而造成疗效不满意。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详情请咨询400-0827-7957!!!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