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冷冻去狐臭哪个医院好
冷冻去狐臭哪个医院好

病情描述:你好,冷冻去狐臭哪个医院好?

56 2018-07-22
医生回答:

  冷冻法过程:局部冷冻,以低温的液氮来冷冻腋下,使大汗腺遭到破坏。优点为基本是以物理方法去除腋臭,相对安全,还可同时去一些小的血管瘤、疣、色素等。但也有缺点:对正常皮肤有一定的损害,且有可能会复发。适合人群:怕手术、怕注射,对安全性要求高、效果持续时间要求不过分高.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除了治疗外,我们在生活和饮食上也要多注意,多运动、多吃水果、蔬菜,保证充足规律的睡眠,保持衣物的干燥清洁,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少喝饮料,不熬夜等对于预防和去狐臭都有很大的帮助。

  狐臭的人,是身体汗腺分泌功能障碍导致,因为它在腋窝部位的分泌过于旺盛,而导致难闻的气味产生。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在众人前展现出自己较好的一面,而有狐臭的人可以会成为一种奢望。身体不断散发的难闻的气味,特别是在炎炎夏日,难于主动亲近他人,极大的因扰受此折磨的人士。冷冻去狐臭效果好,能帮你解决狐臭问题。冷冻去狐臭的价格在6000元-9000元左右。建议大家决定做该术美容时选择专业医院,除了收费比较规范外,效果也能得到保障。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详情请咨询400-0827-7957!!!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