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狐臭怎么办
去狐臭怎么办

病情描述:你好,去狐臭应该怎么做?

145 2018-07-22
医生回答:

  狐臭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时间约两个小时,术后伤口需1至2周的恢复期,这段期间应该避免手臂做太剧烈的伸张。一般病人在手术后有8成至9成的人身上味道会减少,也有些人可以完全没有味道。手术后汗水和腋毛会有某种程度的减少,但是如果想要藉这样的手术来除汗或除毛是不可能的。

  狐臭手术的辅助治疗是不可缺少的,而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也就是狐臭的辅助治疗都是影响较终效果的关键。

  常吃蔬菜对人体有益,蔬菜中的纤维质虽不能被人体的肠胃所吸收,但本身会吸收大量的水份,增加粪便形成的软度,有益排便,从而排除体内的细菌和毒素,有效减少细菌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可以达到狐臭的辅助治疗的效果。

  少吃肉,少吃油炸的食物,确实对抑制狐臭的产生,有相当的功效。

  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经常保持腋窝部的干燥和清洁,这样可以减少臭味的散发。  少做过量的运动,保持生活规律,不熬夜,不抽烟,情绪稳定。

  记得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详情请咨询400-0827-7957!!!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