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治狐臭效果好吗
治狐臭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你好,治狐臭的效果好吗?

152 2018-07-22
医生回答:

       激光去狐臭的具体效果如下

1、激光治疗狐臭具有不开刀、不缝针、不影响正常排汗,无须注射药品,安全性高,保持腋部皮肤完整,治疗不受季节影响等优势,效果比较理想。

2、激光在治疗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也不会造成肌肤的过敏,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对需要清除部位精确定位,迅速封闭、消除大汗腺,一劳永逸不反弹。

3、激光祛除狐臭后也要注意适当的护理,一般来说3天能够彻底的痊愈,不过这也跟个人的护理有关。激光治疗后要保持受术区域的清洁,在结痂皮时不要用手去揭,应该让它自行的掉落,为了能够巩固治疗治疗的效果,切忌不可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温馨提示大家想要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手术失败。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详情请咨询400-0827-7957!!!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