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隆鼻修复术前注意事项
耳软骨隆鼻修复术前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你好,耳软骨隆鼻修复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59 2018-07-23
医生回答:

  耳软骨隆鼻主要是通过截取耳朵部分软骨作为材料,再通过手术植入鼻部,起到修复鼻部的目的。耳软骨隆鼻修复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应保证身体无别的疾病,否则容易造成抵抗力低下,容易导致自体软骨隆鼻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为防止隆鼻感染,月经期不能做自体软骨隆鼻。

  2、手术后伤口涂抗生素药膏,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感染。

  3、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自体软骨隆鼻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4、自体软骨隆鼻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手术后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详情请咨询400-0827-7957!!!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