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做鼻小柱优缺点
耳软骨做鼻小柱优缺点

病情描述:缺点:并发症发生率高、术后有较明显手术瘢痕、血肿、皮瓣坏死、对整形师技术水平及临床经验要求较高、术后禁食辛辣刺激类食物。

138 2018-07-03
医生回答:

缺点:并发症发生率高、术后有较明显手术瘢痕、血肿、皮瓣坏死、对整形师技术水平及临床经验要求较高、术后禁食辛辣刺激类食物。  

优点:  

1、该术安全无痛:采用局麻或者全麻的方式,整个手术过程安全无痛。该术术后身体不会产生任何排斥反 应。该术快速有效、安全无痛,不留痕迹。与其他同类手术方法相比,治疗安全,副作用相对较少。  

2、耳软骨作为自身组织的一种,安全相容性高,感染、排异几率小2)相比其他鼻整形材料,自体耳软骨,吸收率低,即使没有血液也可成活,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鼻整形后的手术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