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软骨隆鼻术的价格
自体软骨隆鼻术的价格

病情描述:拥有一个挺拔的鼻子,显得很具有立体感,但不是人人都拥有漂亮的美鼻的,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审美水平也发生了变化,为了满足自己追求美的愿望,有不少人选择隆鼻的方式,隆鼻的方式有很多,很多人也选择了自体软骨隆鼻,那么价格怎么样呢?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自体软骨隆鼻术的价格一般是在1.3万元到2万元左右不等,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具体的影响因素如以下几点:

104 2018-07-03
医生回答:

1、与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水平不一样,所需要的隆鼻的费用自然也都是不一样的,有些小诊所自然就会便宜点,但是安全和效果是得不到保障的。因为自体软骨来自受术者自身,需要医生有高超的整形技术,能安全取出自体软骨同时把对受术者的身体损伤降到很低。  

2、与用量有关:隆鼻的用量,是根据隆鼻患者的具体情况而定,隆鼻注射的用量不同,隆鼻的价格也就不同,只有根据隆鼻的用量,才能就能知道隆鼻价格。  

3、与隆鼻采用的材料有关:自体软骨隆鼻又分为自体耳软骨隆鼻和自体隆鼻,方式不同,价格自然就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