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假体隆鼻后遗症
耳软骨假体隆鼻后遗症

病情描述:这个隆鼻手术材料的种类是有很多的,像是什么假体,硅胶,耳软骨等等。其实现在采用耳软骨隆鼻的是比较多的了,那么,这个耳软骨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呢?

89 2018-07-18
医生回答:

该手术需要在受术者身上造成两次创伤,痛苦较大。术后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和医生技术的差异,可能出现耳部留疤,或者鼻部术后形态不理想的情况,时间久了可能发生轻微吸收变形,极个别明显的可以在术后一年后将移植物取出修改,一般修改后再出现变形的可能性就很小了。此外自体肋软骨可以提供很大程度上的鼻部抬高或延长的术后效果,但是前提是不能超过鼻部皮肤软组织的承受度,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可能会导致穿孔、皮肤愈合不全等并发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