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耳软骨隆鼻手术适应人群
自体耳软骨隆鼻手术适应人群

病情描述:随着整形技术的风靡全球,很多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求美者选择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鼻型,实现美化鼻部及脸型的效果。隆鼻材料有多种,自体耳软骨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自体耳软骨隆鼻手术适宜人群有哪些呢?

97 2018-07-19
医生回答:

  自体耳软骨隆鼻手术的适宜人群:  

1、多次隆鼻失败,需要再次整形,并且要用到填充材料者,自体耳软骨是唯一的选择。  

2、对鼻部的整形效果有着极高的要求,术后不想出现异常情况,且对人工材料排斥的求美者。  

3、对于严重的扁平鼻、鼻孔外露也就是朝天鼻、全鼻再造,需要用到支架材料时,自体耳软骨是唯一选择,如果采用大块人工材料进行填充的话,术后易出现并发症。

  自软耳软骨隆鼻效果:自体耳软骨是一种存在于求美者自身的特殊组织,具有一定的硬度,又具有一定的柔韧性,植入到鼻部后,不会像其他组织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人体失去一部分对功能也没有什么营养。自体耳软骨取自于受术者自身,相容性好,不会出现排斥反应,手术更安全。自体耳软骨能够与鼻部组织融合,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吸收等情况,术后鼻型自然。  关于自体耳软骨隆鼻的常识就为大家介绍到这儿,如果还有其他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进行详细了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