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软骨隆鼻塑造更真实鼻型
自体软骨隆鼻塑造更真实鼻型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自体软骨隆鼻塑造更真实鼻型

161 2018-07-19
医生回答:

      可是现在的隆鼻手术方法越来越多,而且隆鼻的材料也有很多种,所以求美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可是大家更注重的是塑造更真实的鼻型,毕竟有些隆鼻材料塑造的鼻型并不完美真实,很容易被人看出破绽。那到底哪种隆鼻材料可以使自己的鼻型更加完美真实呢?其实自体软骨隆鼻就能塑造更真实鼻型。

1、因为这种手术是取自自身的软骨材料,这样就比较安全、可靠、相容性也较好

2、而且据隆鼻专家介绍,自体软骨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更为挺翘一点,整个鼻型也很柔和,也很真实。

3、自体软骨隆鼻注重鼻尖塑造,而传统的隆鼻手术并不注意鼻尖的处理,所以天长日久的话,鼻尖的皮肤会被“L”的那个尖角越磨越薄。要是经常摸整形后的鼻子,“硬得硌手”没大的影响,但下手重会影响美观。4、自体软骨隆鼻是在鼻尖部位,加上从自已身上取出的软骨,这样使得鼻子看上去更加完美自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