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这个社会是很现实的,特别是对于女孩子而言,更加的残酷。如果一个女孩子要想在社会中立足脚步,那么不是要有实力就是要有颜值,如果万一真的那么不信,你既没有过强的实力,而且颜值也一般,五官也不好看,那你要怎么办呢?

138 2018-07-19
医生回答:

可以通过微整形来改变自己的容貌,那么你就拥有了颜值了,也就不用再自卑了。就拿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来说,做这个手术就可以使你拥有更加完美的鼻型,同时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当然这个手术的效果远远不只这样,接下来就带地极来了解一下做完这个手术的效果到底是怎么样的。

1、自体软骨隆鼻效果非常好,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2、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

3、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操作简单,取于自体;

4、尤其是放置在鼻尖处,塑形效果好,且软骨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术后问题,传统的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5、触感真实,自体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