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多项耳软骨多久恢复
鼻部多项耳软骨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做隆鼻手术是十分有必要的,其中自体而软骨隆鼻效果较为突出,因为耳软骨和鼻梁骨质地相似,所以隆鼻效果比较自然,同时此术因为原材料取自术者本身,所以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因此此术的安全性得到了很大的保障,那么鼻部多项耳软骨多久恢复呢?

76 2018-07-22
医生回答:


一般术后48小时后便开始消肿,但是想要完全恢复自然还需要1-3个月的时间。不过总得来说此术还是不错的

自体耳软骨隆鼻术的优势:  

1、自体耳软骨是采用自身耳软骨组织,相对于其他隆鼻材料来说具有吸收少、无排斥的优势,因此被公认为是目前较为理想,也较安全的隆鼻材料。  

2、自体耳软骨组织取于自身,获取容易,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且容易雕刻修整形态。  

4、自体耳软骨移植,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子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现象和排异反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