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垫鼻梁软骨多少钱
垫鼻梁软骨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们现在的垫鼻技术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安全。那相信大家现在对于垫鼻这项手术还不是很了解,垫鼻梁软骨多少钱?

54 2018-07-22
医生回答:

垫鼻子大概多少钱:  4000-25000元  垫鼻子的基础:  

简介:垫鼻子,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  

注意事项:  

1、在鼻子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2、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3、鼻子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