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整形锥子脸手术方法有些?
整形锥子脸手术方法有些?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了解一些关于整形锥子脸手术方法有些?

91 2018-07-19
医生回答:

1、骨骼型的“国字脸”—下颌角削骨下颌角削骨手术,这是矫正改善容貌的优等途径,也日渐成为爱美女性青睐的整形手术。微创口内切口,彻底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

2、肌肉型的“大饼脸”—注射除皱瘦型素  打除皱瘦型素瘦脸也就是在肌肉肥大处注射除皱瘦型素,使该处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令下颌实现纤柔的骨感曲线。一般情况下,注射除皱瘦型素一周的效果达到顶峰,可将咬肌缩小约30%,效果较久可持续约半年。 

3、脂肪型的"婴儿脸"—面部吸脂  对于那些脸部脂肪很多,不敢磨骨、打[瘦脸除皱]效果不佳的人来说,面部吸脂是可以选择的瘦脸的方法。通过口内两侧小切口,取出位于面颊肌外侧咬肌的前缘,下颌支和颧弓两侧的两条扁长形的脂肪块,使原先的“婴儿脸”得到改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