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改脸型有没有副作用
改脸型有没有副作用

病情描述:很多人通过改脸型让自己拥有精致的瓜子脸或者鹅蛋脸,很多爱美者一直关心的问题就是改脸型有没有副作用?

90 2018-07-19
医生回答:

改脸型是根据爱美者的五官结合四高三低、三庭五眼等现在美学标准,对爱美者进行[下垂脂修复]细琢,让爱美者的脸蛋标准化精细化。在正规的医院进行改脸型是没有副作用的,但是如果爱美者不慎选择一家资质不健全的医院就可以导致以下副作用的出现。  

在资质不健全的医院改脸型产生的副作用  

1、血肿:由于面部神经血管丰富,医生的技术水平有限,在进行改脸型的时候不能很好地把握手术的度,造成脸部手术部位肿胀,一个星期不消肿,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化检查。  

2、面部产生痉挛现象:由于面部神经的丰富,在手术过程中医生没有把神经与其他组织分离开,手术伤害了面部神经,导致面部产生痉挛现象,爱美者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